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威马第三款智能纯电SUV正式量产 将于上海车展正式交付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21-01-27 17:20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濮振宇)1月19日,威马汽车举行了第三款全新智能纯电动SUV W6的量产仪式,新车将于今年上海车展正式交付。

威马W6首次亮相于2020年12月8日“2020百度Apollo生态大会”,由威马汽车联手百度Apollo平台研发打造。新车在电子电气架构、网关、域控制器、语音交互、场景化体验等方面采用全新设计,全车部署了24个传感器,包含5个77GHz毫米波雷达、7个摄像头及12个超声波雷达,是威马汽车一个阶段性产品。

据威马汽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沈晖介绍,威马W6借助百度Apollo平台的百万级云算力,实现了高频停车场景下的无人驾驶能力。未来,威马将联合百度Apollo延展更多场景,包括开放道路下的高级辅助驾驶等功能,有望在2021年通过OTA的方式与用户见面,让广大用户享受到智能科技带来的愉悦出行体验。

2020年,威马汽车全年销量达22495台,同比增长33.3%,首款智能纯电SUV车型EX5累计销量已突破4.1万台。在技术层面,威马汽车进行了7次OTA升级,对用户发布了Living Engine2.2.0版本,释放了“眼神唤醒和疲劳监测“等功能。

沈晖表示,“2021年,除了新上市的W6外,威马亦会有新的产品布局2B出行领域的发展,从而实现‘2B+2C’双线并进。下半年,威马轿车战略也会正式开启。同时,今年威马将加速新技术、新应用的研发节奏。同步进行的还有威马的出口计划——2021年将重点进军欧洲市场。”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