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新定义智能汽车 WEY品牌发布全新汽车理念

财经 行车视线网 2021-01-21 11:17

每一次科技变革都会给人类社会带来巨大变化,智能化也不例外。伴随着全球汽车产业智能化变革浪潮的高涨,“智能汽车”一词已经成为了各行各业关注的焦点之一。1月20日,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WEY品牌焕新暨全新车型全球首秀盛典正式开启。WEY品牌以“新一代智能汽车”为主题,来讲解智能汽车在生活中的重要性。

重新定义智能汽车 WEY品牌发布全新汽车理念
重新定义智能汽车 WEY品牌发布全新汽车理念

关于汽车界到底需要什么样的物种,WEY品牌首席营销官李瑞峰认为,具有“高智商”和“高情商”的“新一代智能汽车”便是最好的答案,而这,也是WEY品牌给予智能化时代最好的礼物。在“新一代智能汽车”理念的引领下,WEY品牌将通过智能驾驶、智能座舱、智能服务和通过云、店、手机端、座舱端、运营端这“一云一店三端”的架构,以及人、车、场深度融合的智能化服务体系,实现新一代智能汽车“比你更懂你、让车服务于人、让智服务于人”的目标。

重新定义智能汽车 WEY品牌发布全新汽车理念

而为了推动新一代智能汽车时代的到来,WEY品牌也正式推出了其咖啡智能和混合动力并亮相技术。此外,面对更加广阔的全球市场,WEY品牌同样将通过整合全球化的研发团队打造更加全球化的产品,并将于今年9月慕尼黑车展开启新征程,以德国为原点率先进入欧洲等国际高势能市场。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