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奈山医院:一种新的机器学习模型可以更好预测新冠患者病情发展

财经 前瞻网 2021-01-20 11:52

 

西奈山医院:一种新的机器学习模型可以更好预测新冠患者病情发展

西奈山医院发明了一种叫做“联合学习”的机器学习技术,用来更好地预测新冠肺炎患者的病情发展。

这项研究发表在1月18日的《医学互联网研究-医学信息学》杂志上,研究通讯作者为西奈山伊坎医学院遗传学和基因组学助理教授格里克斯伯格(Benjamin Glicksberg)博士

联合学习是一种跨多个设备或服务器(包含本地数据样本)训练算法的技术。研究人员用卫生系统内5家医院的电子健康记录数据,训练出该模型。

他们将联合学习模型分别与每个医院各自的模型进行了比较,结果显示,新模型具有更强的预测能力,在大多数病例中的表现都优于本地模型。

译/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