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马新款X2谍照曝光 将于今年内推出

财经 pcauto    2021-01-20 16:13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新款宝马X2的路试谍照。从路试谍照看,新车会针对前脸进行更新。预计新款X2将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

据悉,新款X2的变化主要集中于双肾型前格栅、保险杠以及大灯灯腔等细节设计。从谍照来看,新车对雾灯进行了伪装,预计新款车型有可能将与国产车型一样取消保险杠上的雾灯。车身侧面依旧采用上下双腰线设计,其中上方的腰线由前车门贯穿至尾灯组。车尾部分与现款车型差别不大,并依旧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设计,看上去动感十足。

在动力方面,预计新车依旧搭载1.5T三缸和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0马力和192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20牛·米和28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或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配备有xDrive四驱系统。预计国产版车型将会在海外版车型发布之后不久跟进。(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高宇)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