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窝火!天价便饭事件店家将起诉爆料者:店铺名誉被抹黑,生意惨淡

财经 前瞻网 2020-11-22 16:49

 

前几天,有网友爆料称自己和朋友在普陀山景区一家饭店里,遭遇了“黑店”,随便吃一顿就花了1900多元。

随后,这一“天价便饭”事件在网络上发酵。之后普陀山市场监管部门介入并发布了调查结果,却显示店家相关商品进货票据齐全,菜品明码标价、斤两正常,故事一下子出现了“反转”。

窝火!天价便饭事件店家将起诉爆料者:店铺名誉被抹黑,生意惨淡

(图文无关)

虽然舆论得以平息,但“天价便饭”事件的店长认为,自己店铺的名誉被抹黑了,生意也不好了。

最新消息显示,该饭店的老板表示,很多网友打电话恶意辱骂,“这两天电话接个不停,现在调查清楚了,下一步打算起诉视频的(拍摄者)。”

此前,据普陀山市场监管分局通报,11月17日19点左右,上述消费者一行7人在普陀山景区家里香饭店点菜就餐,21点左右离开。通告中公布了消费者当晚消费菜品和价目。普陀山市场监督管理局也在其官方微博上公布了联系方式,希望能与消费者取得联系。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