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对比鲜明!电商主播月均薪资10636元 近五成达人主播粉丝不足1万

财经 前瞻网 2020-11-10 11:36

 

电商主播月均薪资10636元。双11大战打得火热,今年主播无疑成为了背后的强劲推手。即使是平日最冷清的直播带货群,从10月开始也变得热闹非常。

当然,背后立下汗马功劳的电商主播们也在奋力冲刺,希望在这个一年里最大的“旺季”给自己冲销量,拿下更高薪水。

对比鲜明!电商主播月均薪资10636元 近五成达人主播粉丝不足1万

11月9日,BOSS直聘发布的《2020电商主播求职状况调研报告》显示,从618到双十一期间,电商主播的平均招聘月薪为10636元,和去年同期10570元的平均月薪相比增长0.6%。BOSS直聘调研数据显示,近五成达人主播全网粉丝不足1万,9.5%的达人主播粉丝量超过10万。

针对行业期预,74.1%的电商主播看好直播电商的行业发展前景,针对“未来是否考虑会换行”的问题,他们选择跳槽转岗,但不转行。

当然,主播们的收入差异其实还是很大的。对于头部主播比如像李佳琦和薇娅,双十一开启预售的那个晚上,两人成交额分别是33亿和35亿,按照抽成比例来看,薇娅和李佳琦一晚上就赚了接近8亿和6亿。

今年以来,广州、杭州、成都、重庆、济南……各地政府乘机推出各种打造电商之都的激励政策,优秀主播也成为了背后的受益方,以及抢手的人才“香饽饽”。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