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掉AirPods的人实在太多!松下新吸尘器专门从火车铁轨上“捡”耳机

财经 前瞻网 2020-11-09 11:22
掉AirPods的人实在太多!松下新吸尘器专门从火车铁轨上“捡”耳机

松下公司开发了一种特殊的真空吸尘器,可以从地上吸取掉落的耳机。

该设备正在日本火车站进行测试,仅仅3个月就有近1000对耳机掉落在铁轨上。

以前,接受培训的工人必须使用抓取工具来收集耳机。

据工作人员说,这个过程是“烦累的”,因为这些小型的音频设备会卡在砾石中。

顾客们被要求提醒铁路工作人员注意掉落的物品,而不是自己把它们捡起来。

据《日本时报》报道,日本铁路运营商JR East称,在2020年7月至9月期间,有大约950对无线耳机掉落在78个车站的铁轨上,占所有掉落物品的四分之一。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JR East公司与松下公司合作,在东京北部一条主要街道池袋站使用松下公司的真空设备。

到目前为止,吸尘器的工作速度比传统的抓斗快得多。

不过,在地铁轨道上遗失价值160美元的苹果AirPods并非日本独有:纽约的MTA考虑发布特别公告,警告通勤者在上火车或下火车时不要摘掉耳机。

“这是一个非常简单的信息:如果你把AirPods掉在铁轨上,告诉工作人员。我们会为你收回财产。”前纽约市交通管理局主席拜福德(Andy Byford)去年说。

“我们可能无法立即把它弄回来。但另一个信息是,无论你做什么,都不要想跳到铁轨上取回你的财产。”

他补充道,“永远,永远不要这样做。”

“你不能依赖于猜测下一班火车什么时候会来。你一定要告诉工作人员,我们会帮你找回来,我们会保护你的安全。”

Byford曾说过,MTA不会为了回收AirPods而停止列车服务,但会在以后尽力回收。

2019年3月至7月中旬期间,MTA的记录显示,地铁工作人员取回了84个AirPods,以及数百个被列为“耳塞”、“入耳式耳机”或“耳机”的物品。

据《纽约时报》报道,从9月到12月,这一数字增长到了1220。

一位地铁清洁工告诉《纽约邮报》:“对通勤者来说,它们比他们的生命更有价值。”

“就在上周,我还阻止了一名男子跑到铁轨上拿钱。我叫他上楼去报告一下。'

2019年7月,纽约人Ashley Mayer用一把扫帚,尾部粘上管道胶带,自己动手制作了一个抓手器,从轨道上找回了一对AirPods。

Mayer在推特上讲述了她乘坐地铁的经历,她说她在家里清洗了AirPods,它们“工作得很好”。

编译/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