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信源信息拟投资1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 出资比例为100%

财经 挖贝网 2020-11-21 17:39

挖贝网 11月19日消息,信源信息(证券代码:835690)发公告称,公司基于经营发展需要,拟投资人民币1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郑州信源科技中心运营有限公司”,出资比例为100.00%,主要经营范围为:园区管理服务、物业管理。具体以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核准登记为准。

信源信息拟投资1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 出资比例为100%

公告显示,根据《郑州信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章程》《董事会议事规则》及《对外投资管理制度》的相关规定,交易涉及的资产总额低于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0%,经董事会审议,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2020年11月18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成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设立全资子公司的事项。本次设立全资子公司由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后,需报当地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办理登记手续,全资子公司名称、经营范围等相关信息以当地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最终核定信息为准。

投资标的基本情况:名称:郑州信源科技中心运营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55号1号楼713室

经营范围:园区管理服务、物业管理

据了解,本次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是基于公司发展的需要,为完善经营业务结构,突出主业,实施主辅分离,整合并优化资源配置,进一步提升企业价值。

本次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是公司从长远利益出发所做出的审慎决定,为完善经营业务结构,整合并优化资源配置,符合公司战略发展需要,不会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不利影响。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