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开车越稳,保费越少!通用将推新汽车保险 根据司机驾驶习惯来收费

财经 前瞻网 2020-11-20 11:17

 

开车越稳,保费越少!通用将推新汽车保险 根据司机驾驶习惯来收费

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将再次开始销售汽车保险,这一次它利用汽车从客户驾驶习惯中收集的数据来确定保险费率。

该公司近日表示,遵守限速并表现出其他良好道路行为的司机将获得保费优惠。

该系统最初将关注加速、制动和一般使用数据,但最终可能会考虑到客户使用驾驶员辅助技术的次数,甚至是轮胎的充气情况。

该计划将根据通用汽车的OnStar联网汽车服务提供,该服务适用于美国所有的通用汽车,司机可以选择使用。

本周,通用汽车将在亚利桑那州的员工中启动一项试点计划,预计2021年底将在全国范围内推出。

通用汽车表示,它打算将新的保险服务与OnStar的其他服务整合在一起,这样保险代理就可以迅速获得事故信息,订购替换零件,节省时间和金钱。

OnStar保险服务公司也将为房主提供保险,目前正与美国家庭保险公司合作,后者将为保单承保。

该系统还将建立在OnStar智能驾驶系统的人工智能基础上,为更安全的驾驶提供主动的建议。

它是可选的:通用汽车的车主仍然可以从Progressive、Geiko和其他保险公司那里购买传统保险。

传统的汽车保险公司根据年龄、地点、信用记录甚至性别等宽泛的类别来确定保险费率。

但OnStar保险服务通过关注客户控制范围内的因素,消除了购买保险时的偏见判断……并奖励有益于道路安全的智能驾驶习惯。

最初的保险费率将像典型的保险公司一样设定,但随着客户在他们的通用汽车上积累驾驶记录,他们的费率将会调整。

OnStar保险服务总裁罗斯(Andrew Rose)说:“我们不是唯一一家拥有联网汽车的汽车制造商,但我们拥有的数据比业内其他公司的总和还多。我们的目标是成为行业领导者。”

据OnStar保险网站称,根据客户的记录,客户可以获得高达20%的保费折扣。

没有使用OnStar的汽车也可以享受该计划,但不是所有优惠选项都会提供。

OnStar保险仍需得到各州保险委员会的批准,但通用汽车希望明年年底能在全国范围内推广。

去年,特斯拉开始向加州的客户提供数据驱动保险。

福特(Ford)和好事达(Allstate)都同意,车主可以通过与外部保险公司分享自己的驾驶数据,获得更便宜的保单。

编译/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