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争第一!滴滴考虑推出无人机送菜业务 与美团、拼多多“火拼”社区团购

财经 前瞻网 2020-11-19 17:05

 

 

今年以来,受疫情等因素影响,社区团购成了2020年资本竞逐的宠儿。目前,美团、拼多多等互联网巨头已经入局火拼,原本看似业务不沾边的滴滴也是其中重要一员。

滴滴总裁柳青近日透露,会考虑推出无人飞机送菜业务。

争第一!滴滴考虑推出无人机送菜业务 与美团、拼多多“火拼”社区团购_产经_前瞻经济学人

柳青表示,无人机送菜业务会是疫情期间很好的解决方案,但是要在商业方面变得可行,还需要一定时间。

此前,滴滴CEO程维曾在11月3日的全员会上表态,对打造的社区电商业务——橙心优选“投入不设上限,全力拿第一”。滴滴高级副总裁陈汀则被委任为橙心优选CEO,直接向程维汇报。

昨天,滴滴旗下社区电商平台橙心优选正式进驻湖南、湖北两省,在包括长沙、常德、武汉、宜昌、荆州等13个城市上线。11月19日,橙心优选对外披露,其在湘鄂开城首日,两省的日单量突破300万单。

截至目前,橙心优选已经在四川、重庆、陕西、山东、广西、贵州、云南、河南、江西、福建、浙江、河北、南京、广东、湖南、湖北等16个省份上线。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