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奕瑞科技选举董事长、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监事会主席及聘任高级管理人员

财经 挖贝网 2020-11-19 12:04

挖贝网11月18日消息,近日奕瑞科技(688301)发公告称,上海奕瑞光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20年10月26日和11月17日分别召开职工代表大会和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分别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和第二届董事会董事、第二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任期自股东大会通过之日起三年。

2020年11月17日,公司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二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及《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同日,公司召开了第二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二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奕瑞科技选举董事长、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监事会主席及聘任高级管理人员

公司第二届董事会及专门委员会组成情况:

董事长:TIEER GU(顾铁)。

董事会成员:TIEER GU(顾铁)、CHENGBIN QIU(邱承彬)、曹红光、杨伟振、FENG DENG(邓锋)、周逵、张彦(独立董事)、高永岗(独立董事)、章成(独立董事)。

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组成:

奕瑞科技选举董事长、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监事会主席及聘任高级管理人员

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长及各专门委员会委员的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组成情况:

监事会主席:丰华。

监事会成员:丰华、林雷、范训忠(职工代表监事)。

第二届监事会主席任期自本次监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聘任高级管理人员情况:

总经理:TIEER GU(顾铁)。

副总经理:CHENGBIN QIU(邱承彬)、方志强。

董事会秘书:邱敏。

财务总监:丁宁。

公司独立董事对董事会聘任高级管理人员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上述人员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其中,董事会秘书邱敏已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证书。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