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黛丽丝第一季度收入3.14亿港元 同比上升3%

财经 中国服装网 2020-11-18 17:09

黛丽丝近日公布2021年财政年度第一季度经营概述。本季度内,销售收入与去年同期相比上升3%至3.14亿港元,无缝和黏合产品的强劲需求对收入增长起到了促进作用。其中,美国市场的销售额占销售总额77%; 欧洲市场占13%; 其余市场占10%。

作为香港制造胸围集团,黛丽丝业务主要生产成衣及销售。2020年,新冠疫情与全球经济形势对于黛丽丝的业务造成重大影响,但随着后疫情时代到来,黛丽丝建立了弹性灵活的生产基地,推出多元化的产品组合,捕捉到消费者需求反弹的机遇,因此业务形式明显好转。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服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服装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