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约克动漫拟对全资子公司增加注册资本900万元

财经 挖贝网 2020-11-08 10:07

挖贝网 11月6日消息,约克动漫(证券代码:830936)发公告称,根据公司发展战略和经营需要,公司拟对全资子公司河南泽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增加注册资本900万元,增资后河南泽光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0万元。

约克动漫拟对全资子公司增加注册资本900万元

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本次对全资子公司增加投资是公司整体发展规划需要,全面提高公司盈利能力和核心竞争力。

本次对外投资可能存在的风险:本次对全资子公司增资是基于公司整体发展规划需要作出的决策。公司将进一步积极建立完善的投资管理机制,规范公司治理结构、健全内控制度,明确经营策略和风险管理,组建良好的经营管理团队,不断适应业务要求及市场变化,积极应对和防范上述可能存在风险。

本次对外投资对公司的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影响:本次对外投资对公司的发展具有积极而重大的意义,不会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不利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约克动漫专注于动漫影视行业,主要从事动漫影视创作、制作、发行及授权;衍生品开发与销售、软件开发和运营;儿童乐园服务等产品与服务,是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国家级动漫企业、商务部重点联系服务外包企业。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