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青鸟软通拟设立全资子公司 注册资本为200万元

财经 挖贝网 2020-11-18 09:39

挖贝网 11月17日消息,青鸟软通(证券代码:831718)发公告称,公司拟设立全资子公司重庆青鸟颐居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注册地为重庆市大渡口区,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00万元。公司出资2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100%。

青鸟软通拟设立全资子公司 注册资本为200万元

公告显示,根据《挂牌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业务问答》的规定,“挂牌公司向全资子公司或控股子公司增资、新设全资子公司或控股子公司,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因此,公司本次对外投资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投资标的基本情况:名称:重庆青鸟颐居养老服务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重庆市大渡口区

经营范围:养老服务;信息系统集成服务;数据处理和存储支持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信息系统运行维护服务;网络与信息安全软件开发;软件开发;软件销售;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零售;软件外包服务;互联网数据服务;家政服务。(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许可项目:互联网信息服务;呼叫中心。(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为准。

据了解,本次交易是公司基于经营管理及发展的需要,将有利于公司加快养老产业布局,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不会产生不利影响。

公司投资完成后,将更有助于提升公司的整体综合实力及市场占有率,预计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