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又添一猛将 李宁宣布篮球明星弗雷德-范弗利特为代言人

财经 中国服装网 2020-11-17 18:13

11月16日,运动品牌李宁正式宣布NBA篮球明星弗雷德·范弗利特为品牌代言人,李宁篮球大家庭的又一猛将。

据了解,弗雷德-范弗利特将与李宁签下一份多年球鞋合同。

又添一猛将 李宁宣布篮球明星弗雷德-范弗利特为代言人

李宁表示,备受争议不气馁,身陷困境不放弃,他拼尽全力#拿球说话#越战越勇,回馈每一份期待,凭实力上演逆袭传奇。

弗雷德-范弗利特在球场上的业绩表现突出,2019-20赛季常规赛,范弗利特场均出场35.7分钟,能够得到17.6分3.8篮板6.6助攻;季后赛场均出场39.1分钟,能够得到19.5分4.4篮板6.9助攻。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服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服装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