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文宏:全球将迎新冠疫苗上市高潮,流感新冠合并感染在冬季常见

财经 前瞻网 2020-11-29 11:44

 

张文宏:全球将迎新冠疫苗上市高潮,流感新冠合并感染在冬季常见

疫苗何时上市?冬季疫情有哪些新特点,又该如何防控?28日,张文宏在上海科普大讲坛2020年度特别活动暨第154讲“人类如何才能打败新冠病毒”活动开始前就新冠疫情接受采访。

张文宏称,今年年底到明年年初,全球将迎来(新冠)疫苗上市高潮。各个国家的疫苗包括中国,都有可能会上市。他也呼吁,大家不要现在盼着疫苗来,真的疫苗来了又不肯打。

此外,针对近日出现了新冠和流感合并病例,张文宏表示并不奇怪。张文宏介绍,今年1月底2月初的时候国际上已经发表论文,合并感染在自然界和呼吸道疾病中本来就很常见。张文宏还就此前在微博中提及对于非冷链物流也要进行消毒杀毒的说法做出解释。

此前,钟南山院士指出,未来会面临同时患有流感和新冠的患者。目前收到的反馈情况中已经有4例同时患有H1H3甲流和新冠的病例。基于此,未来就需要快速的检测设备,快速检测出是新冠还是流感,不过目前来看流感和新冠防护方法是一样。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