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贝源检测拟出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注册资本为100万元

财经 挖贝网 2020-11-08 17:23

挖贝网11月5日消息,贝源检测(834399)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出资设立中山市贝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注册地址为中山市火炬开发区港义路25号中山创意港A栋19楼1903,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万元,法定代表人为曾泽珊,以上信息最终以工商局核准登记为准。

贝源检测拟出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注册资本为100万元

公告显示,公司于2020年11月5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本次交易标的不涉及开展或拟开展私募投资活动,不是已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登记为私募基金管理人,不会将公司主营业务变更为私募基金管理业务。

投资标的基本情况:名称:中山市贝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中山市火炬开发区港义路25号中山创意港A栋19楼1903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生态资源监测;环境保护监测;资源循环利用服务技术咨询;环保咨询服务。(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据了解,本次对外投资符合公司发展战略和发展需求,有利于提升公司竞争力,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拓展业务,提高业务发展能力,增加营业收入,对公司的长远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本次对外投资有利于提高公司的整体竞争力,从公司长远发展来看,预计对未来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