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再提供技术支持!iPhone 5C正式被列为过时产品 是苹果第一款彩色手机

财经 前瞻网 2020-11-04 16:29

 

据9to5Mac报道,iPhone 5C已正式成为苹果的老式产品。苹果更新了其过时产品的列表,并把这一设备列入,这意味着对iPhone 5C的技术支持现在受到限制。

如报告中所述,如果苹果产品的销售时间超过五年,则视为老式产品。苹果过去仅在其零售店提供对这些设备的支持,但只要组件仍然可用,客户还可以在授权的服务提供商处获得支持。

不再提供技术支持!iPhone 5C正式被列为过时产品 是苹果第一款彩色手机

(图源:Apple)

iPhone 5C于2013年9月推出,是苹果第一款彩色手机,将在2022年完全停产过时,这意味着届时它将不再获得任何形式的技术支持。

与iPhone 5C于同一天推出的iPhone 5s尚未被视为老式设备,因为它在商店中的销售时间更长。

一份内部泄漏的备忘录说,iPhone 5C和15英寸MacBook Pro的2014年中期型号将被添加到陈旧和过时的产品列表中,这似乎很常见。

但15英寸MacBook Pro的2014年中期型号仍将有资格获得Apple Stores和授权服务提供商的技术支持。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