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励志!18岁男孩仅手指能动成电竞主播 每天直播6小时还辛苦加练

财经 前瞻网 2020-11-15 15:06

打电竞已经成为了一个专门的职业,越来越多热血年轻人也获得了一展才华的机会。

更励志的是,在云南小村庄,一个患上了肌肉萎缩症的18岁大男孩竟然当上了电竞主播!这位云南小伙撒烨7岁时就患病,全身只有手指能正常活动,而电竞为他插上了梦想的翅膀。

励志!18岁男孩仅手指能动成电竞主播 每天直播6小时还辛苦加练

据悉,他每天要直播6小时,下播后还要加练,已经收获了超过38万粉丝。除了丰富自己的生活,这也为他的家庭带来了经济收入。

2020年上半年,中国游戏用户规模为6.57亿人,同比增长1.97%,增速相比2019年上半年下降20.28个百分点,反映了游戏用户整体规模增长在放缓。而2020年上半年,我国电子竞技用户规模为4.84亿人,同比增长10%,2019年1-6月我国电子竞技用户规模为4.4亿人,同比增长11.2%,总的来看,近两年我国电子竞技用户规模增速均保持在10%以上。2020年1-6月,电子竞技用户规模占游戏用户规模为73.51%。

励志!18岁男孩仅手指能动成电竞主播 每天直播6小时还辛苦加练

另外数据显示,电竞行业正在快速发展,到2023年可能会有20亿行业人口,而中国电竞人口将是全球最多。

电竞行业也正凸显“人才缺口”,除了优质的职业选手,在俱乐部运营、赛事组织执行、编导、主持解说、数据分析师等方面人才其实也非常缺乏。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