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里程碑!苏格兰成全球首个卫生巾免费地区,你一年在上面花费多少?

财经 前瞻网 2020-11-26 09:48

 里程碑!苏格兰成全球首个卫生巾免费地区,你一年在上面花费多少?

苏格兰成为首个允许在公共设施免费获取月经用品(包括卫生棉条和卫生巾)的地区,这是全球反月经贫困运动的里程碑式胜利。周二,苏格兰议会投票一致支持这一卫生巾法案。几个月前,议员们刚刚表示了支持。

这意味着卫生巾将可以在包括学校和大学在内的公共设施获取。根据新规定,将由地方政府和教育供应商来确保免费提供这些产品。

“这项运动得到了广泛联盟的支持,包括工会、妇女组织和慈善机构,”去年提出该法案的议员莫妮卡·列侬(Monica Lennon)在投票前表示。“苏格兰不会是最后一个令月经贫困成为历史的国家。

列侬在投票后表示,这一决定是“向全世界发出的一个信号,那就是免费普及月经产品是可以实现的。”该法案附带的财务备忘录估计,到2022年,这项服务每年将耗资约870万英镑,具体数额取决于享受免费产品的女性人数。

这项新法律受到了一些平等和妇女权利组织以及来自苏格兰议会各党派的政治家们的赞扬。

“很荣幸投票支持这一开创性的立法,使苏格兰成为世界上第一个为所有需要的人提供免费经期产品的国家。”苏格兰首席部长尼古拉·斯特金(Nicola Sturgeon)在投票后的官方推特页面上说。

根据Plan International UK 2017年的一项调查,英国有十分之一的女孩买不起经期产品。调查还发现,在14岁至21岁的女孩中,近一半的人因经期而感到尴尬,约一半的人曾因此而缺课一整天。

英国去年也发起了一项向学校提供免费卫生用品的倡议,新西兰今年早些时候也采取了同样的行动。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15ZXT

责任编辑: 4115ZX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