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难敌颓势!女装品牌艾格回应破产:成衣线离开,内衣线回归

财经 前瞻网 2020-11-14 15:12

 

难敌颓势!女装品牌艾格回应破产:成衣线离开,内衣线回归

近日,女装品牌艾格破产登上热搜。11月10日,上海破产法庭的微信公众号推送了一则“双11特辑”,推的是正在破产程序中的艾格品牌,在淘宝上有一些款式1折变现。

不少网友表示惋惜:学生时代的一个大牌子;经常买它们家的衣服;艾格的破产也带走了一代人的青春回忆……

11月13日,法国女装品牌Etam(艾格)在官方微博上回应关于“艾格破产清算”热搜,Etam还在,热搜提及的店铺是集团在华售出的女装成衣线。Etam见证了80、90后女孩青春回忆,女孩们也见证了Etam很多高光时刻。成衣线离开,内衣线回归。

难敌颓势!女装品牌艾格回应破产:成衣线离开,内衣线回归

据了解,1994年,法国ETAM集团在中国设立了分支企业--上海英模特制衣有限公司。之后,上海艾格服饰有限公司在上海开出了第一家零售实体店。到2014年6月,艾格有3083家店都在中国。但2015年后,艾格就一路颓势。现在,艾格已经退回到原本的内衣领域。

女装行业中,优衣库、Adidas、拉夏贝尔市占率前三

前瞻产业研究院数据显示:从品牌市场竞争情况来看,成人装尤其是女装市场集中度低,行业竞争激烈。随着当代女性潮流意识的觉醒,越来越多时尚款式的衣服走进人们的生活,而多样化的设计、不同品味的追求、代购和网购的兴起使得传统的服装企业面临很大的压力,也令女装行业的竞争比男装竞争更激烈,因而女装行业的集中度也远低于男装。

女装行业中,市占率前三的品牌分别为优衣库、Adidas、拉夏贝尔,2019年市占率分别为1.5%、1.1%、0.9%;男装行业中,市占率前三的品牌分别为海澜之家、Adidas、优衣库,2019年市占率分别为4.7%、2.4%、2.3%。

难敌颓势!女装品牌艾格回应破产:成衣线离开,内衣线回归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