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巴西男子造出哈利波特飞天扫帚:时速达60公里,售价4900元

财经 前瞻网 2020-11-14 13:40

 

巴西男子造出哈利波特飞天扫帚:时速达60公里,售价4900元

(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据路透社报道,在巴西圣保罗著名的交通堵塞马路上,两名男子驾驶着一种奇特的交通工具,吸引了众多目光。

最近的一个周六,39岁的维尼休斯·桑图斯(Vinicius Sanctus)和28岁的亚历山德罗·鲁索(Alessandro Russo)骑着“飞天扫把”在该市的主干道上骑行,它们由平衡车提供动力。

在行驶过程中,这些奇妙的装置看起来就像英国作家J.K.罗琳曾在著名小说《哈利·波特》世界里女巫和男巫使用的扫帚,后来也出现在一系列热门电影中。

骑手只需要倾斜身体便可以控制方向。他们说,虽然一开始需要一点练习,但这种“飞天扫把”最高时速可达60公里,在城市生活中很实用。

“事实上,我告诉我的朋友们现在我去面包店都只用扫帚。但这不是玩笑。我确实是这样做的,”拉索说。

到目前为止,为不会魔法的人设计的扫帚大多仅限于个人使用,但鲁索和桑克图斯计划将这种扫帚推向市场,单价约为740美元(约人民币4900元)。他们说,希望人们能够使用类似于魁地奇的扫帚来玩游戏--魁地奇是罗琳的魔法世界里最主要的运动。

拉索说:“我们的最终目标是把扫帚卖给全世界,也许还能创造出一种新的魁地奇形式。它会看起来很像哈利波特电影里演的那个。”

【编译/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