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博瑞医药全资子公司拟签订项目投资协议 两个项目总投资金额约13亿元

财经 挖贝网 2020-11-15 15:03

挖贝网 11月13日消息,博瑞医药(证券代码:688166)发公告称,为进一步做强做大公司主业,扩大原料药产能,加快推进原料药制剂前向一体化进程,实现产业升级,博瑞生物医药(苏州)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博瑞医药”)全资子公司博瑞生物医药泰兴市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瑞泰兴”)拟与江苏省泰兴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署《博瑞生物医药泰兴市有限公司原料药项目投资协议书》及《博瑞生物医药泰兴市有限公司高端制剂项目投资协议书》,上述两个投资项目,其中原料药项目占地158亩,项目总投资约为8亿元人民币;高端制剂项目占地100亩,项目总投资约为5亿元人民币。

博瑞医药全资子公司拟签订项目投资协议 两个项目总投资金额约13亿元
博瑞医药全资子公司拟签订项目投资协议 两个项目总投资金额约13亿元

公告显示,公司于2020年11月13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拟签订项目投资协议的议案》。董事会授权经营层相关人员负责上述两项投资后续的具体实施事宜。

该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本次对外投资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科创板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特别规定》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投资协议的主要内容:协议主体:甲方:江苏省泰兴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乙方:博瑞生物医药(苏州)股份有限公司

项目名称:博瑞生物医药泰兴市有限公司原料药项目

博瑞生物医药泰兴市有限公司高端制剂项目

项目规模:两个项目的总投资金额约为13亿元人民币。

据了解,本次投资符合国家政策以及公司的战略发展需要,有利于充分利用资源、提升公司未来经营业绩,有助于公司的长远发展。本次投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或自筹资金,不影响现有主营业务的正常开展,不会对公司的经营成果产生重大影响,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