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峰回路转!露华浓达成避免破产协议,为“活下去”赢得喘息时间

财经 前瞻网 2020-11-14 10:47

 

峰回路转!露华浓达成避免破产协议,为“活下去”赢得喘息时间

露华浓周四表示,已经完成了与包括亿万富翁卡尔·伊坎在内的债权人的债务交换,该交易将使公司免于破产。直到2024年露华浓都没有即将到期的债务,因此它还有时间稳定运营。

这家化妆品公司周四在一份声明中说,债券持有人同意将该公司2021年到期的3.43亿美元债券中的69%进行交换。露华浓必须在11月16日之前想出一种方法来偿还或以其他方式消除债务,以避免引发其他债务到期的连锁反应。

这是亿万富翁罗纳德·佩雷尔曼(Ronald Perelman)的化妆品帝国为减轻债务负担、争取更多时间专注于业务好转而做出的最新努力。露华浓说,该公司确定交易的所有条件都已满足,预计交易将于周五完成。声明称:“因此,公司认为没有必要进行任何破产或破产程序。”

露华浓表示,公司正试图出售包括美国船员和米切姆在内的品牌,以偿还一笔高级贷款。露华浓股价周四早盘一度飙升14.7%,随后收窄部分涨幅。纽约时间上午10点16分,该股上涨37美分,至11.14美元。

在雅诗兰黛公司以及一大批利用社交媒体吸引消费者的小公司的竞争下,露华浓一直在努力保持自己的地位,并阻止销售额下滑。该公司还在应对COVID-19大流行对其业务、员工和供应链的影响。

首席执行官黛布拉·佩雷尔曼(Debra Perelman)在声明中表示,该交易所“代表着加强我们资本结构的重要一步,让我们能够更好地专注于未来的增长。”

这家总部位于纽约的公司拥有超过15个品牌,包括伊丽莎白雅顿(Elizabeth Arden)和伊丽莎白泰勒(Elizabeth Taylor),这些品牌在150多个国家销售。露华浓数月来一直在努力减轻债务负担,并在今年早些时候赢得了贷款机构的支持,为18亿美元的债务进行再融资,尽管遭到一些投资者的反对。

【编译/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