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牛仔服饰品牌J Brand或将裁员

财经 中国服装网 2020-11-14 15:12

日前,日本服饰零售巨头迅销集团宣布为旗下牛仔服饰品牌J Brand制定了新的战略计划。从2021年夏季系列开始,该品牌将在集团选的直营零售渠道***发售,这意味着将会有部分的员工被辞退。

该品牌首席执行官柳井一纯表示,面对变化越来越快的市场,品牌将继续简化内部结构和运营模式以应对更多未知的挑战。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服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服装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