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西能源拟出资800万元参与发起设立华西湖北 注册资本2000万元

财经 挖贝网 2020-11-15 15:29

挖贝网 11月12日消息,华西能源(证券代码:002630)发公告称,为积极拓展环保和可再生能源市场、提升公司主营业务经营绩效,实现资源共享、共同发展,华西能源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现金出资800万元人民币与四川竹根锅炉股份有限公司、自然人王爱群共同出资在湖北荆门市发起设立华西能源环保电力(湖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西湖北”或“新公司”、“标的公司”)。新投资设立的华西湖北注册资本2,000万元人民币,公司持有40%的股权。

华西能源拟出资800万元参与发起设立华西湖北 注册资本2000万元

公告显示,公司于2020年11月11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发起设立华西能源环保电力(湖北)有限公司的议案》。本次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所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投资新设立公司的基本情况:单位名称:华西能源环保电力(湖北)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以经审核备案的名称为准)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地址:湖北荆门市

注册资本:2,000万元

经营范围:投资开发生物质能(垃圾环保发电、生物质发电等项目)、环保产业、政府PPP项目及其运营管理服务,垃圾发电、生物质等再生能源发电项目销电及服务,生物质等燃料收集、采购及服务,物资贸易等(最终以登记备案的经营范围为准)。

据了解,城市生活垃圾发电、生物质发电、电站EPC工程总包、市政公用工程、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等为公司核心主营业务,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在节能环保、可再生能源装备制造、工程总包、投资运营,以及市政公用工程、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等专业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树立了良好的市场品牌形象。

湖北地处我国中部地区,经济发展快、交通便捷;境内垃圾环保发电、生物质发电等资源丰富,具有较好的区位优势和项目资源优势。

通过合资组建公司,充分发挥各方优势,有利于实现资源共享、共同发展,有利于公司拓展中部地区环保和可再生能源市场、提升公司主营业务经营绩效,符合公司未来发展战略。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