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开尔新材及控股子公司参与工程项目公开招标并中标 合同总金额为8067.92万元(含税)

财经 挖贝网 2020-11-16 18:18

挖贝网 11月12日消息,开尔新材(证券代码:300234)发公告称,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浙江晟开幕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晟开幕墙”)参与了深圳市坪盐通道工程项目的公开招标并中标。

近日,公司收到公司及晟开幕墙与深圳市交通公用设施建设中心签订的《建设工程采购及安装合同》(以下简称“本合同”或“合同”),合同总金额为人民币80,679,223.78元(含税),不含税金额约为71,397,543.17元,占公司2019年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0.42%。

开尔新材及控股子公司参与工程项目公开招标并中标 合同总金额为8067.92万元(含税)

公告显示,合同的主要内容:合同主体:合同名称:建设工程采购及安装合同

发包人:深圳市交通公用设施建设中心

承包人1(联合体主办方):浙江开尔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承包人2(联合体成员):浙江晟开幕墙装饰有限公司

工程概况:工程名称:坪盐通道工程第11标段(隧道装饰材料采购及安装)

工程地点:深圳市盐田区、坪山区

资金来源:政府投资

工程内容:坪盐通道工程北起坪山新区现状锦龙大道—中山大道路口,南至盐田区盐坝高速、规划盐港东立交,属城市快速路,设计速度80km/h,双向6车道,路线总长11.3km。

工程承包范围:主要包括(但不限于)坪盐通道工程左、右线全线隧道两侧采用3米高直立式搪瓷钢板装修,检修门采用暗藏式,钢板墙面内嵌紧急疏散指示牌等,具体以本标段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载明的内容为准。

据了解,本合同金额为人民币8,067.92万元,不含税金额约为7,139.75万元,占公司2019年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0.42%,预计本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2020年及未来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本合同的履行不会对公司业务的独立性产生重大影响,公司及子公司的主营业务亦不会因履行合同而对上述合同当事人形成依赖。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