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昌新材使用自有资金5000万元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财经 挖贝网 2020-11-15 15:29

挖贝网 11月12日消息,海昌新材(证券代码:300885)发公告称,公司于2020年11月12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自有资金投资5,000万元人民币在扬州市维扬经济开发区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江苏扬州海荣粉末冶金有限公司(暂定名,以最终注册为准),并授权公司管理层负责办理本次投资设立子公司的相关事宜。

海昌新材使用自有资金5000万元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公告显示,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本次对外投资在公司董事会审议权限内,不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本次对外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拟设立子公司基本情况:拟设立子公司名称:江苏扬州海荣粉末冶金有限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法定代表人:周光荣

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

注册地址:扬州市维扬经济开发区新甘泉西路71号

经营范围:粉末冶金制品制造及销售

据了解,本次拟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目的是进一步做大做强公司粉末冶金零部件主业,满足公司未来海外战略布局的需要从而进一步提升公司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优势,对公司未来的发展具有积极的意义。本次投资短期内不会对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重大影响,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本次投资设立子公司尚需取得工商行政管理等部门的批准,新公司成立后在经营过程中可能面临宏观经济、行业环境、市场变化等因素的影响,对未来经营情况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后续公司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