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太突然!露华浓为申请破产作准备冲上热搜,网上掀起经典款抢购潮

财经 前瞻网 2020-11-12 10:00

 

太突然!露华浓为申请破产作准备冲上热搜,网上掀起经典款抢购潮

华尔街日报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露华浓公司一直在与一家财务顾问合作,如果债券持有人不接受公司的重组提议,将为申请破产做准备。

该报道称,知情人士透露,露华浓公司寻求债券持有人同意债务重组之际,还安排安迈企业咨询公司为其可能破产做准备。

而另外一边,新浪微博#露华浓225#登上热搜榜单,引发阅读4154.2万 讨论3.9万人次。网友纷纷表示“露华浓225经典之作”纷纷晒出购买清单——19.9元一支。

百度百科显示,国际知名彩妆品牌露华浓REVLON始于1932年,由Charles和Joseph Revson兄弟及化学家Charles Lachman创立,首支不透明指甲油色泽艳丽、配制独特,将色彩与时尚完美融合,打破了当时甲油均为透明色的品质束缚,以震撼性、革新姿态,开创了露华浓的历史。

作为引领彩妆潮流的国际品牌,露华浓自上世纪三十年代创立以来,始终坚持“肆放真本色”的品牌内蕴,创新时尚彩妆的同时,推崇色彩对于个人魅力的表达。

1996年,露华浓进入中国,其中文品牌名称“露华浓”出自李白描写杨贵妃的《清平调词》:“云想衣裳花想容,春风拂槛露华浓”,自此开启了引领中国女性潮流之美的里程。近几年,露华浓在中国深受女性消费者的喜爱,频频引爆消费者市场,成为不少大牌美妆的替代品。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