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巴黎春天百货将关闭旗下4家门店

财经 中国服装网 2020-11-11 17:00

中服网消息,巴黎春天百货发布消息称,旗下19家百货商店中的四家将以“Printemps”旗帜关闭,包括在北部城市勒阿弗尔和该国东部斯特拉斯堡的一家百货商店。

巴黎春天百货将关闭旗下4家门店

目前,巴黎春天百货在巴黎一家购物中心的分支机构也已被指定关闭,更广泛的集团运动服装Citadium商店中的三家也将关闭。

Printemps目前约有450个工作岗位,约占Printemps员工总数的15%,其中包括店员和公司总部员工,可能会遭受裁员的影响。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服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服装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