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更严格!英国将全面禁止开车用手机 等红灯、堵车时也不行

财经 前瞻网 2020-10-19 19:22

 

 

更严格!英国将全面禁止开车用手机 等红灯、堵车时也不行

英国将出台一项新的法律,全面禁止开车用手机,弥补此前的允许司机可以拿起手机拍照、玩游戏等漏洞。

新的法律将禁止手机在任何场合使用,除了在像ApplePay这样的免下车外卖服务中购买食物。

从明年开始,开车时用手机拍摄、拍照、滚动播放列表和玩游戏都将是违法的。

即使司机被拦在交通灯前、遇上交通堵塞、或正在监督初学者驾驶,该法律仍将适用。

只有在安全停车或呼叫紧急服务时,移动设备才能在司机手中使用。

新法律预计将于2021年春季生效。

如果开车时使用手持电话,你将被罚6分和200英镑的罚款。如果你的驾照是在不到两年前获得的,你可能会完全失去它。

你也可能会被起诉,这可能导致你被禁止开车,或最高罚款1000英镑(如果你驾驶卡车或公共汽车,罚款2500英镑)。

编译/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