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按摩浴缸的工作原理 按摩浴缸有哪些功效

财经 pchouse 2020-10-05 14:24

按摩浴缸具有定时智能进水、自动清洗消毒等优点,因此越来越多人喜欢购买和使用按摩浴缸。按摩浴缸能按摩,那么它的工作原理是什么呢?按摩浴缸有哪些功效呢?PChouse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一、按摩浴缸的工作原理

按摩浴缸主要是通过马达运动,使浴缸内壁喷头喷射出混入空气的水流,造成水流的循环,从而对人体产生按摩作用。以科勒单速水泵和气动开关的按摩浴缸为例:只要在浴缸内注满水,它便可以自给自足运转。浴缸底部有一个吸水口,水从此处吸到水泵,再通过安装在浴缸两侧的喷头流回浴缸。此时空气从入气口吸进,并在喷头处与水流混合,旋转每个喷头边缘,可以调节气流量。

二、按摩浴缸有哪些功效

1、健身效果。在沐浴之前先喝一杯温水,可以帮助清洁体循环系统。然后启动浴缸的干膜系统,在这段时间中,按摩浴缸可以接触皮肤表层的神经紧张,而且可以帮助人体全身的一个运动效果。

2、美容养颜。按摩浴缸的按摩作用可以让底部出来的气泡松弛肌肉组织,并且为皮肤增加弹性。有美容养颜的效果。而且启动空气按摩系统和水力按摩系统的话,运行十分钟可以解除皮肤表层的神经紧张,为肌肉组织提供了有效的舒缓方式,同时加速体内的血液循环。

3、按摩浴缸具有很好的按摩效果。按摩一般是指以中医的脏腑、经络学说为理论基础,并结合西医的解剖和病理诊断,用手法作用于人体体表的特定部位以调节机体生理、病理状况,达到理疗目的。

了解了按摩浴缸的工作原理和功效之后,有没有被按摩浴缸的功效所吸引呢?如果有,就去选购一个按摩浴缸吧。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