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返天空指日可待!欧洲航空安全局:波音737 MAX或于年底前复飞

财经 前瞻网 2020-10-17 13:15

 

重返天空指日可待!欧洲航空安全局:波音737 MAX或于年底前复飞

在两起重大坠机事故后,波音737 Max飞机于2019年3月停飞,现在,欧洲航空监管机构宣布该飞机可以安全飞行了。

欧洲航空安全局执行主任帕特里克·基(Patrick Ky)周五对彭博社(Bloomberg)表示,他对波音公司对这架飞机所做的改动感到满意,并补充说,这架飞机可能在2020年底前重返该地区的天空。

尽管波音公司还没有按照该机构的要求进行软件升级,但该声明还是发布了。可能还要两年才能准备好。

在半年多没有订单的情况下,波音宣布已于8月份向波兰包机航空公司Enter Air出售了两架737 Max飞机。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