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跟风!传三星或考虑取消附赠耳机充电器,是苹果给的勇气?

财经 前瞻网 2020-10-28 18:44

 

跟风!传三星或考虑取消附赠耳机充电器,是苹果给的勇气?

在苹果宣布iPhone 12将不配备耳机或充电器后,三星疑似立刻“跟风”苹果,也传出消息称其下一代旗舰产品可能将不会配备耳机和充电器。

据报道,三星正在考虑明年将Galaxy S21的耳机和充电器排除在外。

来自韩国Chosun Biz(通过SamMobile)的一篇报道称,即使三星最终决定将充电器与Galaxy S21捆绑在一起,很可能也不会包括耳机。

这并不是三星第一次传出消息称将不会在新手机中添加充电器。

苹果的举动或许给了三星信心,让三星认为这么做也不会遭遇太多反对。

此举可能会降低Galaxy S21对三星的成本,同时提振其自有配件的销售。

编译/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