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止是iPhone 12!新包装iPhone 11也不送耳机充电器,这届苹果太抠了

财经 前瞻网 2020-10-17 11:16

 

不止是iPhone 12!新包装iPhone 11也不送耳机充电器,这届苹果太抠了

新包装iPhone 11也不送耳机充电器。有网友在海外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上一代iPhone 11的新版包装外观视频。取消随机附赠耳机及电源适配器后,新版包装的厚度明显降低。

其实早在苹果发布iPhone 12没有电源适配器和耳机时,就有国外科技媒体报道,苹果公司出售的旧型号也遵循这种变化。从现在开始,iPhone XR、iPhone 11和iPhone SE(2020)将只配备USB-C转Lightning连接线,盒子里没有电源适配器或耳机。

唯一的例外是法国,在那里,你仍然可以买到与所有正在销售的iPhone机型捆绑在一起的EarPods。因为当地法规要求手机制造商在其零售包装中必须提供耳机。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