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万里马2020年前三季度亏损6415.02万至6915.02万 完工品入库数量大幅下降

财经 挖贝网 2020-10-16 18:33

挖贝网10月16日,万里马(300591)近日发布2020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2020年1月1日–2020年9月30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6,415.02万元至6,915.02万元,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其中第三季度亏损900.00万元至1,400.00万元,较上年同期亏损程度有所增加。

万里马2020年前三季度亏损6415.02万至6915.02万 完工品入库数量大幅下降

据挖贝网了解,报告期内,受疫情冲击,营业收入较去年同期大幅下降,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去年同期同比下降的原因主要为:

报告期内,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团购客户的招投标工作均比往年延后,从而导致本期确认收入减少。另一方面,受疫情影响,各大商场、购物中心以及街边商铺等客流大幅减少甚至关店,对直营渠道和代理加盟渠道店铺造成了较大影响。因此,报告期内主营业务收入较去年同期大幅下滑。

报告期内,受疫情冲击,完工品入库数量大幅下降,导致完工入库的单位成品分摊的固定制造费用加大,与去年同期相比毛利率下滑。

报告期内,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在200万元以内。

挖贝网资料显示,万里马主营业务为皮具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品牌运营及市场销售业务。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