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优衣库联合音乐人朱婧汐呈现HEATTECH全新热力艺术

财经 中国服装网 2020-10-27 14:48

在冬日到来之前,优衣库在发热内衣方面持续发力。近日,中服网获悉优衣库联合音乐人朱婧汐、新锐数字艺术家郭锐文及全球艺术家,将HEATTECH温暖内衣的吸湿发热功能,通过热成像呈现为全新热力艺术。

优衣库联合音乐人朱婧汐呈现HEATTECH全新热力艺术

HEATTECH吸湿发热功能,将人体蒸发的水蒸汽转化为热能。纤维形成空气层,锁住热能,不易散失。以轻盈的材质,轻松应对气温变化,给穿着带来全天的舒适感。

现在,由Christophe Lemaire作为艺术总监领衔的优衣库巴黎研发中心创作的Uniqlo U设计师合作款HEATTECH系列已经上市,内搭舒适,外穿有型!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服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服装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