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卖座!上映仅2日《金刚川》票房破3亿,口碑却呈两极分化

财经 前瞻网 2020-10-26 09:31
卖座!上映仅2日《金刚川》票房破3亿,口碑却呈两极分化

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截止10月25日15:18:32,电影《金刚川》总票房破3亿。

10月23日上映的《金刚川》以抗美援朝为题材,由张译、吴京、李九霄、魏晨、邓超领衔主演,以战争亲历者的角度讲述了一段发生在抗美援朝主战场之外的战争往事。

不过,该片口碑呈现出两极分化的态势,目前豆瓣有6万多人打分,均分为6.7分。不少影评称这部电影唤起了父辈们的回忆,演员演技值得夸赞,但也有网友称“尴尬”、“令人失望”、“赶工痕迹过于明显”等。

2020年国庆档电影综合票房近40亿元

根据前瞻产业研究院你分析,从历年国庆档(9月30日至10月7日,下同)电影市场票房收入来看,2019年的国庆档是历史最强国庆档,综合票房达到51.40亿元,同比增长136.32%。2020年国庆档电影,在后疫情背景下,上座率限制75%,虽然票房收入同比2019年有所下滑,但依然表现优秀,达到40.61亿元,为2019年国庆档51.40亿元的79%,高于2017年与2018年的票房收入。

卖座!上映仅2日《金刚川》票房破3亿,口碑却呈两极分化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