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真香?肯德基要出螺蛳粉了 官方玩梗“开封菜”还申请了商标

财经 前瞻网 2020-10-15 10:40
真香?肯德基要出螺蛳粉了 官方玩梗“开封菜”还申请了商标

肯德基要出螺蛳粉了。在月饼有了螺蛳粉味后,螺蛳粉的攻势越来越猛,这次是与炸鸡碰撞。近日,肯德基宣布将推出“KAIFENGCAI”快煮预包装食品系列产品,首季上新菜包括鸡胸肉、鸡汤、鸡肉螺狮粉。

据悉,首季产品从2020年10月12日开始陆续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23个城市部分KFC餐厅陆续上市,其中螺蛳粉系列将从2020年10月26日开始售卖。

肯德基介绍,此次推出的包含螺蛳粉在内的一系列快煮包装食品并不适用于堂食,而是针对“懒人经济”推出在家速煮的方便速食产品。“该系列产品并不是堂食产品,而是消费者买回家自己动手烹煮的速食产品。”

与此同时,近日一个名叫KAIFENGCAI的商标申请注册,申请人为东方既白,目前商标状态为“等待实质审查”。而东方既白与肯德基、必胜客一样为百胜中国旗下的餐饮品牌。“KAIFENGCAI”也就是“开封菜”,看来网友玩的梗得到了官方认可。

螺蛳粉产业规模已破“百亿元”

在“螺蛳粉”风靡全国的情形下,柳州螺蛳粉产业产值逐年增长。据柳州螺蛳粉协会的统计数据显示,2019年,柳州螺蛳粉产业产值突破百亿元,达135亿元,同比增长193%;2020年上半年,受“疫情”和直播电商带货等因素的影响,螺蛳粉产值达49.8亿元。

真香?肯德基要出螺蛳粉了 官方玩梗“开封菜”还申请了商标

同时,2020年,螺蛳粉不仅在国内“火爆”,在国外市场也深受欢迎。据中国海关的数据显示,2020年1-7月,经海关检验出口柳州螺蛳粉共52批,出口值约1535万元,这是柳州螺蛳粉自2016年积极拓展海外市场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

真香?肯德基要出螺蛳粉了 官方玩梗“开封菜”还申请了商标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