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力出任陌陌CEO,唐岩:没人比王力更胜任领导陌陌!

财经 前瞻网 2020-10-25 10:06
王力出任陌陌CEO,唐岩:没人比王力更胜任领导陌陌!

王力出任陌陌CEO。10月24日,陌陌宣布,总裁兼首席运营官王力将接替创始人唐岩担任首席执行官(CEO)一职,该任命将于2020年11月1日起正式生效。

随后,王力通过全员信的方式宣布了这一消息。陌陌创始人唐岩表示,“我认为没有人比王力更胜任领导陌陌的工作”。

在全员信中,王力提到,对于赚钱这方面,公司具备很大的优势。在互联网进入激烈的存量市场争夺之前,已经构建了完善和成熟的商业模式,而且基于过去稳健的经营方针,陌陌利润率、现金流、负债率都极其良好。陌陌的业务壁垒比想象中的还要高得多,现金储备也已经超过150亿,还在快速增长。商业公司只有赚取利润,才能反哺自己,回馈社会、股东和员工。

王力出任陌陌CEO,唐岩:没人比王力更胜任领导陌陌!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