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达芙妮新的人事任命 张智乔担任首席执行官

财经 中国服装网 2020-10-23 17:42

中服网消息,北京时间 10 月 21 日,女鞋品牌达芙妮国际发布公告称,公司已委任张智乔为公司行政总裁,自 2020 年 10 月 21 日起生效。

同时,张智凯因内部工作变动而辞去公司行政总裁职务,惟将继续担任公司执行董事兼董事会主席。

纵观达芙妮一路历程,随着社会的潮流形式的变革和消费者喜好的改变,始终伴随争议,在风云变幻的商场,只有拥抱幻化才是企业的生存之道。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服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服装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