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Progress2.2亿美元收购Chef后宣布对其裁员

财经 中国软件网 2020-10-12 18:24
10月1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商业应用程序平台Progress宣布对2.2亿美元收购的软件自动化技术公司Chef进行裁员,截止目前裁员人数未定。

据悉,受裁员影响的人为Chef工程团队部分,其中包括西雅图和其他地区的员工,这也使得Chef前员工和开发人员社区中的其他人在Twitter上团结起来。

Progress首席执行官Yogesh Gupta接受采访时表示,Progress致力于Chef的产品路线图、开源项目和商业客户,Chef与Progress无论从产品上还是公司文化上都非常契合, “我们看到了Chef巨大的潜力,包括来自成员以及团队的共同努力。”

Yogesh Gupta认为,Chef在企业自动化和开发人员操作安全性(DevSecOps)方面的优势尤其是对Progress现有技术的很好补充,其对Progress在技术支持和客户成功等领域的更大规模以及在研发方面的巨额投资表示乐观,这也将进一步提升Chef的业务。

同时,Progress的执行官Sundar Subramanian将担任Chef的业务总经理 Subramanian在博客中写道:“在Chef已经创造的价值基础之上,我们可以为其提供系统,流程和其他资源,以增加Chef的客户和开发人员社区的成功。”

公开资料显示,九月份宣布与Progress达成收购协议时, Chef雇用了大约270名员工。在收购Chef之前,Progress已拥有1500多名员工,在截至2019年11月的财年中,Progress年收入为4.13亿美元,利润为2640万美元。在截至8月31日的季度财报中,Progress收入为1.097亿美元,增长3%,利润为2400万美元,增长77%。

Chef前首席执行官巴里·克里斯特(Barry Crist)此前透露,在被Progress收购完成后,他和其他高层管理人员将离开该公司。从2008年成立,Chef从Battery Ventures,Citi Ventures,DFJ,Ignition Partners和Hewlett Packard Ventures筹集了超过1亿美元的资金。

中国软件网了解到, Chef是Progress一系列收购中的最新一笔,该公司表示其目标是在未来五年内将Progress规模扩大一倍。去年, Progress以2.25亿美元全现金交易收购了文件传输和网络管理技术公司Ipswitch 。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