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马仕前9个月销售额强劲复苏 第三季度业绩惊人

财经 中国服装网 2020-10-25 10:07

中服网消息,昨日,法国奢侈品巨头爱马仕(Hermès)公布了 2020财年第三季度的业绩报表,作为第一个公布第三季度整体收入增长的奢侈品牌,其在国内市场取得亮眼成绩。

在截至9月底的三个月内,爱马仕销售额同比增长7%至18亿欧元,超过市场预期。前9个月的收入跌幅收窄至14%录得42.88亿欧元,较上半年24%的下跌明显改善。

其中,手袋和马具收入增长7.8%至8.79亿欧元。与其他奢侈品牌相比,爱马仕发挥最为稳定。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服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服装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