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协创数据使用自有资金10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

财经 挖贝网 2020-10-01 09:03

挖贝网9月30日,协创数据(300857)发布公告称,2020年9月29日,协创数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自有资金人民币1,000万元在上海设立全资子公司上海协创数据芯片技术有限公司(暂定名,具体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定为准,以下简称“上海协创”)。

协创数据使用自有资金10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

公告显示,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2020年修订)》、《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本次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事项在董事会权限内,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由董事会授权管理层负责具体办理工商注册登记等事宜。本次对外投资不涉及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投资标的的基本情况:名称:上海协创数据芯片技术有限公司(以工商核准为准)

企业类型: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万元

法定代表人:耿四化

注册地址: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郭守敬路498号8幢19号楼3层

经营范围:电子产品软硬件的技术开发及转让自行开发的技术成果;电子产品、集成电路模块、电子设备、机器设备的批发、进出口及相关配置业务(不涉及国家贸易管理商品,涉及配套许可证管理及其它专项规定管理的商品按国家有关规定办理)(以工商部门核准为准)

据了解,根据公司的战略发展规划,为了满足公司对产品芯片的定制化开发需求,设立上海协创数据芯片技术有限公司。本次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符合公司的整体战略目标,有利于进一步完善公司在电子消费类行业全产业链的业务布局,有助于增强企业综合盈利能力,进一步巩固公司行业地位,提升公司经济效益及研发能力,促进公司全面、健康发展。

本次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拟以自有资金进行投入,本次出资对公司的财务状况及生产经营无重大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