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太平鸟前三季度净利润3.1亿元 线上业务增幅显著

财经 中国服装网 2020-10-22 20:01

服饰品牌太平鸟近日公布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截至9月底,太平鸟前三季度营业收入达55.21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0.35%;其中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10亿元,同比增长50.04%;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2.14亿元,同比增长达151.1%。其中,线上渠道营收增幅显著。

太平鸟前三季度净利润3.1亿元 线上业务增幅显著

报告期内,太平鸟旗下各品牌盈利情况不尽相同。

PEACEBIRD 女装营收22.62亿,同比增长22.24%,女装各渠道销售在第三季度持续快速增长,前三季度累计营业收入与上年同期相比大幅增长。同时,由于营销及促销活动增加,毛利率有所下降。

PEACEBIRD 男装营收15.47亿,同比下降6.14%,男装各渠道销售在第三季度同比增长,累计营业收入同期降幅较上半年同期降幅有较大改善。

LEDIN 乐町女装营收8.25亿元,同比增长21.41%,前三季度营业收入与上年同期相比大幅增长。

童装品牌Mini Peace 营收5.70亿,同比下降3.87%,各渠道销售在第三季度同比增长,营收降幅有所改善。

值得关注的是,2020年1-9月太平鸟持续提升传统电商业务占比,同时积极推进小程序、网红直播等社交零售新渠道,精准营销不同的圈层人群,线上收入实现较大增长。与此同时,太平鸟结合宏观经济形势和疫情下的市场变化,重点关注门店盈利能力的提升和经营质量的改善。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服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服装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