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珐琅厂将首次线上发布新品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20-10-03 11:24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维祎)9月29日,北京商报记者从北京珐琅厂了解到,“国潮京品月”期间,国级大师作品将首次通过线上发行。

据悉,由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国家级非遗传承人钟连盛先生设计监制的景泰蓝《花好月圆》赏盘将在10月1日下午3点将在北京市珐琅厂淘宝直播间发布。在直播期间,景泰蓝《花好月圆》赏盘将以8折的价格销售。

北京珐琅厂还将开设集市,市集上将有技师将有现场指导孩子体验景泰蓝非遗工艺。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