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亚柏科2020年前三季度净利6000万至7600万 不断拓宽业务赛道

财经 挖贝网 2020-10-10 18:46

挖贝网10月10日,美亚柏科(300188)近日发布2020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2020年1月1至2020年9月30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000万元至7,600万元,上年同期亏损3,414.76万元,扭亏为盈;其中第三季度盈利5,626万元至7,226万元,上年同期亏损3,550.17万元。

美亚柏科2020年前三季度净利6000万至7600万 不断拓宽业务赛道

据挖贝网了解,公司不断拓宽业务赛道,将事后“电子数据取证”延伸为“网络空间安全”事前、事中、事后全赛道,“大数据信息化”由“公安大数据智能化”延伸至“新型智慧城市大脑”。持续推进网络空间安全产品装备化,加强装备与平台的联动性,形成了网络空间安全、大数据智能化、网络开源情报、智能装备制造四大业务方向。

公司积极抓住大数据智能化业务发展的机会,在保持原有业务板块持续发展的同时,不断推进新业务的落地和执行。报告期内,公司成立了新型智慧城市事业部、网络空间安全事业部,加快产业战略布局。

面对2020年新冠疫情带来的商机和项目实施延缓的不利影响,公司复工复产后,一方面积极与客户推进现有商机的落地,一方面加快订单的实施进度,促进项目的完结验收,实现收入和利润较去年同期双增长;前三季度,公司持续加强全面预算管理,合理进行资源优化配置,同时开展“瘦身健体、提质增效”等管理活动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促进了公司前三季度业绩增长。

预计2020年前三季度公司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2,500万元到2,600万元之间;非经常性损益去年同期影响金额为1,374.72万元。

挖贝网资料显示,美亚柏科作为央企国投集团控股的成员企业,战略新兴产业板块的典型代表,积极践行“让数据更智能、让网络更安全”的发展愿景,不断提升专业技术,加强产品迭代研发,提高服务质量。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