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清洁电磁炉 电磁炉的品牌推荐

财经 pchouse 2020-10-09 11:05

电磁炉是一种高效节能厨具,完全区别于传统所有的有火或无火传导加热厨具,在日常使用电磁炉的过程中需要注意清洁,市面上的电磁炉品牌又有哪些?今日我们就来聊聊电磁炉的问题。

一、如何清洁电磁炉

1、电磁炉清洗前先把电源线拔离插座,待炉面平盘冷却。

2、将灶台的水滴及油渍等用湿毛巾搽洗干净,湿毛巾再清洗干净。碗中放入清水,加入少许洗碗精,搅拌一下。

3、准备好牙刷和牙膏,将牙膏挤一点在湿帕子上面,然后用牙刷蘸取湿帕子上的牙膏清洁电磁炉加热面版。将牙刷清洗干净。

4、电磁炉边缘部分,先用牙刷沿着边缘,将油渍清理掉,然后用抽纸巾擦干净,牙刷先在湿毛巾上将大部分油渍擦掉,然后放在碗中,清洗干净。电磁炉其他的边缘也是如此清洗。

5、对于缝隙里面的污渍,我们可以用牙签将污渍清理出来,然后用抽纸巾擦干净即可。

二、电磁炉的品牌推荐

1、苏泊尔电磁炉

这个品牌想必很多人都知道,苏泊尔的厨房电器产品深受消费者喜爱,包括它家的电磁炉,拥有独特的生产技术和制造工艺,在电磁炉市场上有自己的优势所在,是值得信赖的一个品牌。

2、美的电磁炉

美的这个牌子在国内家喻户晓,它家的家电产品性价比高,电磁炉也不例外。美的电磁炉有自己的专利技术,在品质、性能和外型方面基本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在国内还是占有比较大的优势。

3、格兰仕电磁炉

说到电磁炉哪个牌子好,格兰仕的也不错,格兰仕这个品牌成立于1978年,它家的电磁炉在行业内算是领先的,另外,它家的电饭煲、电热水壶等小家电品质上有不错的表现,值得推荐。

4、奔腾电磁炉

奔腾是国内的知名电器品牌之一,成立时间是2002年,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家电产品的经营,不知道电磁炉什么牌子好,不妨了解一下奔腾家的。它家的电磁炉以超高的性价比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成为了不少家庭的首选品牌。

5、九阳电磁炉

九阳这个牌子的电磁炉值得推荐,虽然一提到九阳,大家都会想到它家的豆浆机,其实它家的电磁炉性价比不错,可以看看。

可见,电磁炉清洁需要清洗前先把电源线拔离插座,待炉面平盘冷却等,避免触电危险。此外,选择电磁炉需要注意品牌性,如格兰仕、九阳等品牌产品性能及售后服务都更有保障。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