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防盗门应该怎么进行选择 防盗门品牌推荐

财经 pchouse 2020-10-10 09:35

防盗门是配有防盗锁,在一定时间内可以抵抗一定条件下非正常开启,具有一定安全防护性能并符合相应防盗安全级别的门。究竟防盗门应该怎么选择?今日我们就来聊聊防盗门选择及品牌问题。

一、防盗门应该怎么进行选择

1、根据门的尺寸大小及开向选择

家用标准门一般有四种规格,由建筑洞口的宽度和高度组成的四位数字表示,用户可根据门洞的大小和开门的方向、颜色花纹等实际要求选择合适的防盗安全门。

2、注重防盗门的表面质量和安全性

钢质防盗门的门框使用钢板的厚度不应小于2毫米,门扇的前后面板一般用的钢板厚度在0.8-1毫米间,门体厚度一般在20mm以上,应检查门体重量,一般应在40kg以上。检查内门铰链边的防盗门等级钢印,如果没打钢印,就不符合国家标准的要求,不是防盗门。

3、注重防盗门五金件的安全性

防盗门的防盗性能主要是钥匙和锁具的性能,因此在挑选防盗门时必须检查锁具是否采用了经公安部门检测合格的防盗专用锁,在锁具安装处是否有加强钢板进行保护,并查看钥匙和锁具的性能报告。防盗门锁芯级别有三种,分别是ABC(超B级)三种,其中超B级锁最安全。

4、查看防盗门结构和工艺

拆下猫眼、门铃盒或锁把手,检查门体内部结构。门内应该有数根加强钢筋,使门体前后面板有机地连接在一起。门内最好有石棉等具有防火、保温、隔音功能的材料作为填充物。检查产品的工艺质量,是否有焊接缺陷,门扇与门框的配合是否密实等。

5、选专业品牌防盗门产品

防盗门品牌是产品质量与服务的标志,在市场上购买防盗门时,最好到正规的大型家居建材城购买。购买时还应该注意防盗门的“FAM”标志、企业名称、执行标准等内容,符合标准的门才能既安全又可靠。定做或者购买防盗门时,应该从已获得公安局面颁发的《生产许可登记证》的厂家购买合格的产品,必要时可以要求销售商出示有关部门的《检测合格证明》。

二、防盗门品牌推荐

1、盼盼防盗门

盼盼防盗门从上世纪末就有了,是一家专业生产防火门、钢木门、卷帘门、户内门、防护窗、全自动车库门、散热器、钢结构、隔音屏、不锈钢厨具等产品系列的企业之一,获得40多项国家专利,盼盼牌高级防盗安全门已经成为了众多家庭的首选。

2、步阳防盗门

中国·步阳集团是专业设计生产和销售安全门、钢质进户门、防火门、装甲门、不锈钢门、室内门、全自动车库门、汽车零部件、房地产开发的大型集团公司,2003年国家建设部指定步阳集团为'防盗防火安全门定点生产企业'。是中国防盗门知名品牌。

3、群升防盗门

群升集团创建于1989年,坐落在中国五金之都永康,拥有占地50多万平方米的现代化标准厂区,参 与“国家门行业标准” 制定,参编“国家保障性住房门窗应用指南”,是非常知名的防盗门品牌。

可见,防盗门选择可以根据门的尺寸大小及开向、注重防盗门的表面质量和安全性、注重防盗门五金件的安全性等,同时还需注意品牌性,如盼盼防盗门等,产品性能与售后服务都有保障。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