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蚊帐的安装技巧有哪些 蚊帐有哪些选择

财经 pchouse 2020-10-06 15:01

蚊帐是非常环保的防蚊虫方式,在使用蚊帐之前就需要进行安装,蚊帐的安装技巧有哪些?蚊帐选择有哪些分类?今日我们就来聊聊蚊帐安装及蚊帐分类选择。

一、蚊帐的安装技巧有哪些

1、取出蚊帐在地上摊平,再把折叠帐杆连成两长条,将两条管子依次交叉插入蚊帐上端布套内。

2、蚊帐撑开后,将二条撑杆的头插入孔内即可组装十分简单,可以免除钉装挂钩坏装璜。

二、蚊帐有哪些选择

1、蒙古包式蚊帐

这种类别一般是坐床式,组装便捷,外形看上也简单实用,在顶部还能挂一个小风扇,另外独特的封口方式为四周大拉链,即使半夜也不会被踢开,蚊子很难跑进去,价格实惠,不过由于占用的空间较大,所以白天应当收起来,另外对于有半躺习惯的人来说,蒙古包靠背部分不太方便。

2、传统方型蚊帐

这是最早被运用的一种样式,由于经济的进展,近些年网纱的质地被改良了许多,触感更加的细腻柔软,不过在挑选时一定要注意配合自家的床垫尺寸,当然网纱材质粗细和侧边开门式或全罩无门式,也是选购重点之一。

3、垂掛式圆型睡帘

相比传统的样式,这种更加美观,同时也更能搭配居家格局,从天花板上垂吊下来,也让人觉得很仙,在购买时需注意网纱的粗细,配合自家的床垫尺寸,圆周越大空间感越强,同时看起来也更宽广,纱长越长包覆性越好。

可见,蚊帐的安装并不是什么复杂的事情,只要大家认真对照安装说明书,把所有的配件准备到位,安装好一个蚊帐也是分分钟的事情。此外,选择蚊帐,建议人们根据蚊帐类型及个人需求适当选择。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